close

2018 春意盎然,新春限定的優惠活動來囉~!

對於先點進本篇Q&A,卻還不了解活動內容的朋友們,

小編建議可以先看完下方連結的這篇活動文,再來看Q&A會比較有幫助喔↓

點我了解2018春意盎然新春活動內容

 

那已經看完活動文,卻還不是那麼了解的捧油們,

小編已經先準備了你可能會想多關心的問題,讓你一解疑惑喔...

 

Q1:活動前我就已經訂購的天數,是否能夠併入此次的活動呢?

A1:每個檔期的優惠活動略有不同,不同檔期的優惠活動是無法合併計算的。

Q2:如果我在這次的活動中先訂購了15天,後來想要再繼續訂購15天,那是否可以合併計算?

A2:同一檔期的活動,是可以合併計算的,當然您可以選擇是否合併計算。如果是合併計算,那就等於是訂購30天,就只會有一份訂餐禮跟一份完餐禮。

Q3:如果我先訂購7天,後來覺得很好吃想再訂購8天,那這樣我可以算15天,並且獲得訂餐禮及完餐禮嗎?

A3:同一檔期的活動,是可以合併計算的,當達到指定天數及條件,一樣可以獲得訂餐禮與完餐禮。

 

Q1:我在婦產科(產後護理之家)原本就是吃皇太后的餐,回家了想再繼續訂餐,那可以連同我之前吃的天數也算進去嗎?

A1:無法合併計算喔!

Q2:我在婦產科(產後護理之家)原本就是吃皇太后的餐,回家了想再繼續訂餐,那我可以參加這次的優惠活動嗎?

A2:可以參加本次活動,但是無法使用機構的優惠價格。

 

Q1:完餐禮什麼時候會給我?

A1:末餐送完隔天物流人員會去收末餐的餐具,這時候物流人員會將完餐禮帶過去給你!

Q2:我訂購30天,但是因為私人理由只能改成訂購20天,那我可以拿到15天的完餐禮嗎?

A2:可以的哦!但是就只能選擇15天以上那一檔的完餐禮哦!

Q3:禮品收到後發現不是那麼喜歡,我可以換另一種的嗎?

A3:禮品送出是無法做退換的喔,因為禮品為贈品,除非有嚴重瑕疵否則是無法更換的~

Q4:如果我不想要禮品,那可以用來折抵現金嗎?

A4:禮品為贈品,所以無法用來折抵費用喔!

Q5:訂餐禮是什麼時候給呢?

A5:訂餐禮會於出餐後一週內由物流人員配送給您!

 

以上是小編為你整理出來的Q&A~!

如果這樣你還是有疑問,可以加入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的官方LINE,

詢問我們的天使客服人員,讓他們耐心地幫你解答囉!

  LINE ID:@DKZ5501W

↑ 立即掃描加入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官方line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太后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